艾肯水槽怎么样 艾肯水槽官网价格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家居装饰逐渐开始强调小厨房大功能,浅淡的色彩,洁净的台面,让居家厨房空间舒适而宜人,时尚简约的橱柜门板,不锈钢拉丝的**水槽,配上线条感**的柜体造型,让整个厨房显得格外精细而雅致。水槽是厨房的必需品,是橱柜五金之一,艾肯水槽实用主义的设计,适合各层次的需求,易于搭配多种风格,是居家厨房水槽的**之选

艾肯水槽,来自美国艾肯公司,专业从事家用厨卫产品的生产,包括艾肯水槽和厨房**、****卫浴品牌Phylrich的卫浴**、淋浴花洒和配件、WEBERT意大利设计和生产的卫浴**等。2005年,艾肯入住中国,在广东珠海建立生产基地,艾肯工厂实行精益生产管理和特有的10Q**品控系统,**产品及服务都能达到**统一标准。

2、艾肯水槽怎么样

(1)表面精细,采用了不锈钢美式精拉丝技术,富有不锈钢质感具有超强的稳定性。(2)1cm倾斜角设计,防止水滴溅出水槽面,超强的耐磨性,细腻防油脂。(3)艾肯水槽的盆壁为尽90度的直角,使盆地和盆口的面积一样大,大大增加了水槽的使用面积。(4)全方位防温差凝露涂层,避免橱柜潮湿进口的环保消声垫,使得使用落水无声***。

3、艾肯水槽官网价格 艾肯水槽在设计上还特地为中国家庭设计了超深度的不锈钢提笼,能存放更多的垃圾,防滑的提手设计更是体现了艾肯水槽专注于水槽的每一个细节设计。艾肯水槽官网价格表型号材质类型价格 EC-41412 不锈钢单槽 799.00 EC-41410 不锈钢单槽 1099.00 EC-31303U 不锈钢双槽 2399.00 EC-52107 不锈钢双槽 799.00 EC-32704 不锈钢双槽 1499.00 EC-42106 不锈钢双槽 1192.00结语:“生产*好的水槽,提供*好的客户服务”是艾肯公司创始人卡兹父子的生产理念,历经90多年的精心经营,艾肯水槽已经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厨卫行业的水槽*擎。

标签: 艾肯水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