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尔门锁怎么样  爱迪尔门锁好不好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门锁是每个门扇必备且重要的五金件,门锁往往被人们锁忽视,但是它却是宝华家居生活安全的基本**。门锁种类繁多,在家居门扇的选择中消费者往往很少关注门锁,在信息时代,指纹锁、电子锁等早已开始逐渐取代传统门锁。爱迪尔门锁,便是国内电子指纹门锁行业内的佼佼者,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走进爱迪尔门锁,去了解一下爱迪尔门锁的有关信息吧

1、爱迪尔门锁简介爱迪尔门锁成立于1991年,用20多年专注做指纹家庭防盗大门锁,20多年中已成为**200万家庭和门的选择,爱迪尔门锁是外国驻华使馆**电子锁,也是中国*****电子锁。爱迪尔门锁经过1000道**工序加工完成,具有超强防盗功能,在中国已经被某军队用于武器弹药库指纹防盗锁。爱迪尔指纹家庭防盗大门锁等均正式通过世界**的美国UL安全认证。

2、爱迪尔门锁怎么样爱迪尔门锁——磁卡锁爱迪尔门锁磁卡锁采用**“*立式电动离合设计”技术。当离合器合上时,把手才受力;当离合器脱离时,把手呈空转状态,离合器**不受力,真正做到防止把手受破坏而影响门锁内部结构。运用阻尼技术,把手向下开门或向上打开大方舌时,手感轻,开启时没有金属间产生的摩擦声。爱迪尔门锁——感应卡锁爱迪尔门锁铸钢一体化及标准模块化结构,坚固可靠耐用,把手采用** “*立式电动机离合设计”技术,防止其受破坏而影响门锁内部结构,可靠性更高,门锁表面采用PVD技术,提高锁面的腐蚀防护能力,使锁体表面寿命提高。爱迪尔门锁——(指纹+卡)锁爱迪尔指纹锁,采用美国标准五锁舌三连动电子锁芯,具有防插**功能,指纹分级别管理,主控指纹可设置、删除普通指纹,翻盖式指纹窗,可有效保护指纹头免受破坏。

3、爱迪尔门锁管理系统爱迪尔门锁管理系统一般应用在酒店门锁上,管理系统采用大型数据库管理软件SQL Server进行数据管理,数据量大,运行度快,支持多台电脑联网同步发卡,爱迪尔门锁管理系统主要适用于**酒店.1、爱迪尔门锁管理系统软件:A90软件,可根据需要进行简体中文、英文的自由切换,新卡冲旧卡的功能,遗失损毁功能,提取开门记录,有通道管理功能,可设14种不同卡型的发卡限定,28种操作权限,可根据人员设置不同的操作权限。接口函数,爱迪尔门锁管理系统酒店门锁管理软件接口主要是面向酒店管理软件开发商开放的二次开发接口或数据交换接口协议,按照使用方法与传输介质的不同分为Fidelio接口、文件接口、Socket接口、PMS-VC接口。2、爱迪尔门锁管理系统配套产品发卡机:支持发卡、读卡、读取数据、客人查询等;数据卡:可提取开门数据,机械钥匙开门也可以提取得到;开门卡:轻触即可开门;取电开关:插卡取电,取卡断电;结语:目前, 爱迪尔门锁集团在世界**的生物识别指纹技术领域,全面攻破指纹行业三大核心技术,是世界上**一家同时拥有“指纹算法、指纹采集和指纹专用芯片”的企业

 

标签: 爱迪尔门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