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抽油烟机质量怎么样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方太抽油烟机17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嵌入式厨房电器盒制造,致力于为人们的高品质生活提供**的、人性化的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产品,成为了消费者信赖的好品牌。*近,方太设计研发了**一代的风魔方侧吸式抽油烟机,为众多还在为家中油烟味而焦虑的煮妇们带来了福音。方太抽油烟机质量怎么样?方太抽油烟机推出的风魔方侧吸式抽油烟机无论在外观还是质量都获得了高度认可。

**风魔法方太抽油烟机几是****台纯平外观设计的近吸式吸油烟机。方太的研究团队在反复研究实验后发现,菜在下锅后油烟会有炸起、升腾、扩散三个阶段,在这样过程中,抽油烟机的进风口设置在何处,对其吸油烟效果是至关重要的。通过这一细小的发现,方太团队研制出了这款**的抽油烟机,真正为厨房空气清新带来了福音。找准**控烟区制作团队在经过反复试验后,在距离灶具面板580mm附近高度设置了敞篷寒流进风口。这个位置是油烟的**控烟区,在这里设置进风口,能在油烟还未扩散前将其截断,**吸干净。敞篷进风口处设置的是点触按钮,点触按键,就会自动开启敞篷。进风口设置在**控烟区,既**了灶具燃烧的充分供氧,又能**良好的烹饪操作。

全加速直排系统风魔法方太抽油烟机把风机设置为30度角倾斜放置,四点一线,让油烟没得拐弯逃窜。3级的风力垂直加速,使排烟速度加快,优化了的风机系统,动力更加强劲,真正实现了油烟的直吸直排。全自动隔烟屏风魔法方太抽油烟机还给油烟设置了禁飞区。全自动开合的隔烟屏,和进风口形成110度的大缓冲区,能有效的缓冲油烟扩散,并利用隔烟屏上端涌入的气流,自动的挤压升腾油烟,防止其爆开,挥散。当其关闭的时候,又能有效的防止倒窜的烟味,让厨房空气始终保持清新。全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如今,城市住宅大多采用的是公用烟道,在做饭高峰期的时候每家每户都在使用抽油烟机,就会导致公用烟道阻力加大,不负重荷。**模式的风魔方能自动的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如果其有效排放量不足时,风魔方会自动的加速增压,*大可达到350Pa,有效应对排烟阻力的问题。参考价格:CXW-200-JQ01T 6760元 CXW-200-JQ03T 5750元结语:看完这款新品也难怪你会和小编一样感到惊奇,纯平面的设计简洁干练,其隔烟屏就像自动开合的敞篷车,轻轻一按,开合自如,面板45度角的设计,让主妇在做菜的时候再也不会碰头,更方便操作。方太抽油烟机怎么样,得到了全面认可的方太品牌一直是家喻户晓的品牌。看完之后是不是让你觉得更加心动了啊。更多建材相关:抽水马桶漏水浴霸的危害宝兰浴霸如何选购淋浴房箭牌卫浴官网


标签: 方太抽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