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马桶 挑选马桶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马桶并不是表示越节水产品越好,毕竟这是需水量较高的家用产品,水量太少反而会造成二次冲刷的可能,造成更多的浪费,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如何选购马桶的七步吧。

**步:看釉面

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是光滑无气泡,色泽饱和的。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摸一下釉面是不是光滑,另外还要检查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话很容易造成堵塞。另外,还应该检查坐便器的排污口内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的话,这样的坐便器很容易发生漏水,一定不要选。

第二步:看口径

一般来说,马桶的大口径排污管道内要施釉,这样的马桶不容易挂脏,而且排污迅速有力,能有效的防堵塞,一般情况下以能容纳一个手掌为*佳。第三步:掂重量

**的马桶在烧制的时候温度高,**达到了全瓷化的效果,所以掂在手上会有沉重感,因此在选购马桶的时候,可以双手拿起水箱盖,掂一掂它的重量,其重量越重越好。普通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可以达到100斤左右。

第四步:看水件

水件的好会直接决定马桶的使用寿命,在挑选的时候尤其要注意这一环节,方法就是听一下按钮的声音是否清脆,不卡,如果有杂音的话则说明水件质量不是很好。

 

标签: 挑选马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