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食用油暴跌,引来中国大妈们囤年货了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近超市的食用油罕见的大跌三成,创下了6年来的新低,各大超市都挂出各大促销口号,引来了中国大妈的纷纷驻足,食用油一买三五桶早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在各大超市中,食用油区域随处可见各色促销标签,几大知名品牌的大豆油、菜籽油、花生油、橄榄油等,无一例外都是处在10%-30%不等的降价状态。

近期食用油价格下跌,一方面是因为油脂上有原料供给大增而导致跌价,第二也是受到了原有市场的影响,原油价格涨跌会直接影响生物燃料的需求强弱,因而影响食用油价格的走势。

不过鉴于未执行的合同数量少,加上压榨利润良好,所以油厂也为了避免豆油库存过高,那么后期的顺延顺价销售策略,换言之,*简单的一句话,食用油目前的跌势还不是**点,恐怕还有一波来袭,看来这还真是顺应了过年囤年货的心愿。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