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周围人群巧选服装店地址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比较成功的女人,多喜欢穿的简约,干练,还有一部分人,受过高等教育,喜欢穿出自己的个性。多会选择淑女风格的,领口有个小花边啊,前胸有个小刺绣啊,等等。在这种地区如果你想卖运动服或者是非主流的话,只能说很难。因为即使有一些喜欢这种风格的女性,公司也不允许穿这些上班,而且人都是习惯性动物,长期生活在IT圈子里,看到的一切衣服都是这种风格的,就很难会接受另外的风格。一句话,循规蹈矩,创新很难。

如果学校非常多,那么运动系列啊,韩版日版的服装,非主流服装啊,选择相对要多一些,大众货啊,品牌货啊,低端,中端,中**都有相应的市场。**精品相对来讲困难一些。多观察一下周边的学生喜欢什么风格的,就不难定位货物了。而且学生多数都寻求新鲜刺激,所以开一间有自己特色,风格与众不同的小店也是相对比较容易成功的。但是学生无论再有*,肯花几千元买个包,几千买双鞋。3-4百买内衣的**是凤毛麟角。学生们的心态都是很容易变的,没什么定型,对于自己适合的风格也没有太大的局限性,可能今天还喜欢淑女风格呢,明天看到班花穿了一件时尚风格的衣服,觉得不错,马上就跟风是的去买,跟风现象很普遍。而且大多衣服不会穿很久,*多一两个月就会换,而且今年多数人不会穿去年的款。所以一般不会买太昂贵的衣服。

总结:大胆创新,一定要有自己的个性,货品更新快,款式新颖等等。我举得是*普遍的例子,可以说人人都能想的到,关键还是自己多看,多打听,多想,每个人只要用心,只要不怕辛苦,一定都能有自己的一套与众不同的理念,这理念就会变成*流入你的口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