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鹤木门怎么样 华鹤木门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上期我们了解了罗兰木门的相关情况,那这一期这期我们来了解一下华鹤木门吧。小编将对华鹤木门怎么样、华鹤木门图片、华鹤木门官网价格等问题给大家做简单的介绍。

有对这方面知识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哦!一、华鹤木门怎么样华鹤木门是隶属于华鹤集团,它是华鹤集团旗下的主导产品之一。华鹤木门在中国家具行业有着**的地位。华鹤木门取得了以下荣誉:中国木门制造业生产规模**中国木门行业技术装备实力**中国“装配式成品木门”**者中国实木家具工业化生产**家中国板式家具**者**家具木门产品对日、美、澳、俄出口量全国****家获得中国绿色材料标志木门企业**家获得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木门企业

二、华鹤木门的官网价格华鹤荣庭系列HHX-05实木复合门 4075元华鹤DS-065木门 1900元华鹤DBF-007木门 5580元华鹤DB-037木门 3190元华鹤凯撒罗系列W-M10木门 7680元华鹤凯撒罗系列HH-C05木门 18500元上面只是列出一部分价格,具体信息以各地经销商实际销售为准。

标签: 华鹤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