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灯泡哪个牌子好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灯具专业知识

很多人买了浴霸,没用多久,经常会碰到浴霸的灯泡坏掉的情况,您是否也遇到了此类情况呢。那么浴霸灯泡坏掉怎么办呢,选什么牌子,又该怎么换,一个浴霸的灯泡又需要多少*呢?若您还不太清楚,就听小编就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浴霸灯泡怎么换浴霸的灯泡如果坏掉了话,如果是在保修期内的产品,那么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浴霸的厂家,让他们免费更换灯泡。若是过了保修期,那么您在换灯泡的时候应注意要直接拧灯泡,拧动时,手要干燥,不得有水或汗之类的,拧动时用力一点,不用担心灯光会破裂,因为浴霸灯泡一般都是防爆的。

浴霸灯泡哪个牌子好 1.雷士照明2.欧普照明3.TCL照明4.亚明照明5.华艺HY照明6.松下照明7.阳光照明8.FSL佛山照明9.光狐科技照明10.三雄极光照明。这些都是灯具行列中,公认的知名品牌。各自都凭借着自己**的产品和**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品牌没有谁好谁不好,适合自己使用的就是*好的,所以您在选择浴霸灯具牌子的时候,建议您还是*先考虑到它的功能和作用,这样便于您够得满意的**产品。

浴霸灯泡价格富得利浴霸灯泡100-300W 15.00元奥普红外线灯泡100-300W 29.00元樱花红外线灯泡100-300W 32.00元欧普浴霸灯泡100-300W 14.00元

 

标签: 浴霸灯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