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墙纸分类有哪些?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墙纸的种类繁多,既有纯纸墙纸,pvc墙纸,发泡墙纸,液体墙纸,还有新型墙纸……总之墙纸的种类数不胜数,为装修平添了几分生动,几分意境。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墙纸的分类,了解墙纸的装饰作用。

市面上的墙纸众多纷纭,让人们不禁眼花缭乱。但是究竟哪种墙纸好,这些问题还需要从墙纸的分类及特性说起。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墙纸的分类以及各自的特性。纯纸墙纸纯纸墙纸,即采用***纸浆纤维打造的墙纸,具有透气性能良好,环保低碳等优势,但美中不足的是易于磨损。纯纸墙纸,成为绿色家居的*选,而易损坏的特性也让很多人望而止步。

PVC墙纸PVC墙纸是一种以高分子聚合物形成的墙纸,具有施工方便,防水性能**等众多优势。且使用年限较长,易于擦洗,不宜污损。因此PVC墙纸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发泡墙纸严格意义上来说,发泡墙纸就是PVC墙纸的一种。但较一般的PVC墙纸,它还具有吸音功能,能够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

无纺墙纸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的无纺墙纸位列**墙纸的范畴,它较其他墙纸来说,具有环保、透气性好、防霉变等特性。色彩纯正、、触感柔和是无纺墙纸的*大优势。

液体墙纸液体墙纸是一种液体墙面漆,其个性化艺术效果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液体墙纸已经在众多家庭中流行开来。

新型墙纸新型墙纸已经陆续出现在各大家庭中,其材质多样,比传统墙纸的装饰作用更为明显,但价格也颇高,却没有传统墙纸的环保透气等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