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集成吊顶价格 奥普集成吊顶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屋子的朋友对每一样装修用品都必须是精挑细选的,那么这个奥普集成吊顶值不值得大家选购呢?别着急,我们慢慢的关于奥普集成吊顶怎么样、奥普集成吊顶图片、奥普集成吊顶价格这几个问题来分析一下!

一、奥普集成吊顶怎么样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奥普吊顶是有两家公司的,一家是浙江的,一家是江苏的。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浙江的奥普集成吊顶。其实集成吊顶的发源地是在嘉兴,同时嘉兴也是集成吊顶的发散地。浙江凌普电器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是奥普厨卫吊顶,它具备了**的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在行业内**研发出多个**产品,致使奥普成为国内集成吊顶行业的佼佼者。它的主要产品有奥普厨卫吊顶型材模块和凌峰奥普电器模块。

二、奥普集成吊顶的价格奥普 2011新款浴霸 FDP212C 灯暖型浴霸 339元奥普 灯暖型浴霸 FDP412K 银色 快速换气 429元奥普 风暖灯暖型浴霸 HDP521B 银色 529元奥普 灯暖型浴霸 FDP810E 银色 809元奥普 金灯暖型浴霸 FDP810D 金色 719元灯风结合纯平浴霸 HTP1521A 浅灰色 899元奥普 风暖型浴霸 QDP822A 银色 938元灯暖型浴霸 FTP1511A 奥普(AUPU) 1288元灯风结合纯平浴霸 HTP1521A 浅灰色 1389元

标签: 奥普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