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居室风格选择合适的墙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墙纸,尤其是好的墙纸价格和风格都特别的不同。而现在市场上的墙纸也是品种繁多,品质良莠不齐。大多数消费者只能从店面的大小、价位的高低来判断墙纸的档次。消费者在选购时要特别注意,只有选择了合适的居家墙纸,配上家装风格,墙纸才能达到它*特的效果,才能带给您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如何选择墙纸,如何根据家装风格选择合适的墙纸,您若还不太清楚,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如何选择墙纸1、从墙纸图案花色分析。 2、从墙纸价格分析。 3、从墙纸用途分析。 4、从墙纸的用量估算。

如何根据居室风格选择合适的墙纸1、竖条状图案增加居室高度长条状的设计可以把颜色用*有效的方式散布在整个墙面上,而且简单高雅,非常容易与其他图案相互搭配。这一类图纹的设计很多,长宽大小兼有,因此你必须选适合自己房间尺寸的图案。由于长条状的花纹设计有将视线向上引导的效果,因此会对房间的高度产生纵深感,非常适合用在层高较低的房间。 2、花朵图案降低居室拘束感鲜艳炫目的图案与花朵图案**,色彩浓烈,可以降低房间的拘束感,适合格局较为平淡的房间。 3、细小规律的图案增添居室秩序感有规律的小图案壁纸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既不夸张又不会太平淡的背景,你喜爱的家具会在这个背景前充分显露其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