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泡墙纸与普通墙纸的区别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绚丽多彩的壁纸是不是早已让你眼花缭乱了呢。各种风格、类型、图案、种类...早已让选购壁纸的消费者们无从下手了。关于壁纸的信息实在太多,那您是否听说过什么是发泡墙纸吗?它与普通墙纸又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小编就慢慢与您分享。

什么是发泡墙纸“发泡”又称网版浮雕发泡,是以每平方米100克的纸做基材,涂有每平方米300-400克掺有发泡剂的PVC糊状树脂,经印花后再加热发泡而成。在生产过程中会辅以高温,使得发泡剂完成类似“发酵”的过程。因此生产出来的墙纸会有凹凸感,手感柔软。

发泡墙纸与普通墙纸的区别1、制作原料及工艺不同。普通墙纸是以每平方米80克的纸做基材,涂以每平方米100克左右的pvc树脂,经印花、压花而成。 2、材质、手感。效果不同。发泡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其中高发泡壁纸表面呈富有弹性的凹凸状;低发泡壁纸是在发泡平面上印有花纹图案,形如浮雕、木纹、瓷砖等效果。 图案**,立体感强,装饰***,适用于室内墙裙、客厅和楼内走廊等装饰。高发泡壁纸表面有弹性凹凸花纹,是一种装饰和吸音多功能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