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木器漆  木器漆施工工艺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油漆专业知识目前市场上木器漆品牌比较多,质量情况也是良莠不齐。所以,在选购木器漆时,消费者们一定要货比三家。对木器漆您了解多少呢它的施工工艺,**品牌您是否知道呢?如果您还不太清楚,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什么是木器漆所谓木器漆,是用于木制品上的一类树脂漆,有聚酯、聚氨酯漆等,可分为水性和油性。

木器漆施工工艺木器漆施工工艺分为:清漆施工工艺和混油施工工艺。 1、清漆施工工艺,*先上着色油或调色油接下来刷清漆保护饰面板、木线。如果是保持原色进行刷清漆的话,那么在材料购进工地后就必须清洁表面并立即进行**遍的“封漆保护”。 2、混油施工工艺,*先清理木器表面灰尘和污物,然后用原子灰拌好满批木器表面,待其干透后用砂纸打光刷**遍漆,并点补不良处,同样待干透后用砂纸打光,然后刷第二遍漆,待干透后重复用砂纸打光的程序,此时刷第三遍漆。一般来说,混油以二至三遍为宜。

木器漆**品牌 1、嘉宝莉 2、华润 3、多乐士 4、立邦 5、紫荆花 6、美涂士 7、PPG**漆 8、三棵树 9、大宝漆 10、花王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