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重量计算公式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拉动,钢材市场也开始收到大家的关注。钢材在建筑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做为房屋建筑的主要支架,你对它了解多少呢?特别是从事建筑行业的人们,您是否清楚钢板的理论重量和计算公式呢?下面,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钢板理论重量表及规格表简单而言,钢板就是厚度与宽度、长度比相差较大的平板钢材。它可直接轧制或由宽钢带剪切而成,在建筑中用途广泛。这里,我们将以表格的形式给出钢板的理论重量表和规格表,以供大家的参考。

钢板重量计算公式钢管重量(公斤)=0.00617*直径*直径*长度方钢重量(公斤)=0.00785*边宽*边宽*长度六角钢重量(公斤)=0.0068*对边宽*对边宽*长度八角钢重量(公斤)=0.0065*对边宽*对边宽*长度扁钢重量(公斤)=0.00785*厚度*边宽*长度钢板重量(公斤)=7.85*厚度*面积螺纹钢重量(公斤)=0.00617*计算直径*计算直径*长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