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草砖规格及尺寸 植草砖施工方案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高速公路的两侧或是公园就会经常看见植草砖啦,它起得作用主要就是稳定草木的生长,不会被随意移位或是破坏,防止水土流失。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植草砖规格及尺寸、植草砖施工方案等问题,不清楚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哦!

一、植草砖的规格与尺寸植草砖的规格是可以根据顾客需要而定做的,植草砖的规格一般有400*200*80、400*200*100两种,厚度*大是120mm,*小是40mm,8字植草砖中间的菱形也是根据顾客需要制多大。大家可根据自己需要自行定做。

二、植草砖施工方案 1、*先铺装支撑层,铺设支撑层时要注意有足够的渗水性,而且要保持牢固。根据需承载的重量来铺设支撑层的厚度。 2、在支撑层上铺设2-3厘米的沙/砂混合物。 3、铺设植草砖时可按自己喜好铺成一排或是梯形、弧形等,植草砖之间应拼接完好。 4、植草砖的地步交错排列会使增加它的固定性,也可按需求在整块地区的**加框或是别的办法将其固定,每块植草砖之间预留1-1.5厘米的缝隙,以免发生热胀的情况。 5、植草是先填入基层土,然后洒水保持稳固,再洒上草籽,*后需再洒一层土,而且要保持基层土与植草砖等高。 6、草籽发芽期间需经常浇水,不要随意破坏,草皮长好才可投入使用。

关于抛晶砖的知识我们就介绍到这里啦,如果还有朋友对植草砖规格及尺寸、植草砖施工方案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在网页下方留言,欢迎大家查看美乐乐的其它网站知识,感谢大家对美乐乐家居网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