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群中古剑客,最低800元你也能玩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在江北区**广场附近,展开了一次行中古时期的击剑练习,这是一群穿着欧洲中古服装、学习中古世纪的搏击剑术爱好者,他们组建了一个俱乐部——锤盾俱乐部,一起研究,并因此结交朋友。

这个俱乐部的组织者,是今年33岁,家住杨家坪的刘谊,他说这个运动叫着中世纪史实战都,是一项全接触运动战都,转为此项运动制作和调试的中世纪史实武器防具、服饰等在一起搏击。

这项运动具体怎么玩?装备费用如何?据了解这项运动源于国外,在玩的时候需要了解到欧洲中古时期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接下来就是具体的操作,比如搏击的姿势,招式等。而看上去高大上的装扮,仅需800元就可以购置入门的,现在这个俱乐部面向所有爱好者开放,每周星期**午,俱乐部都会举行聚会,大家一起讨论搏击技巧和服饰穿戴等。通过这样的形式,不单是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更多的也从运动中体会到乐趣。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