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三剑客  试试火锅的洋滋味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已登录中国很多年,但你是否依然钟情中式*锅的麻辣鲜香而对这些洋玩意儿视而不见呢。当然,作为**饕客,*难能可贵的品质就是用于尝试,这次,让我们诊脉西式*锅,试试*锅的洋滋味。

比基尼女孩人体涂抹大赛

令女人脸红心跳的爱情谷湖北 新奇的油菜花博物馆忘不掉的甜蜜忧愁 情迷京城甜品店游南京必做的7件事 体味金陵风物椰海风光之外的人文之旅 千年黎族妙风俗越南春卷 带你咀嚼河内春色漫游杭城“非主流”路线  虽然西式*锅已登录中国很多年,但你是否依然钟情中式*锅的麻辣鲜香而对这些洋玩意儿视而不见呢。当然,作为**饕客,*难能可贵的品质就是用于尝试,这次,让我们诊脉西式*锅,试试*锅的洋滋味。

法国芝士*锅,小*扑腾香

在寒冷气候下来个“”,其实很有帮味蕾盖上小棉被的感觉。看着芝士在不粘锅里扑腾腾地响着,空气中的芝士香气随之渐浓,这种暖呼呼的感觉十分好。在广州能吃到法式芝士*锅的餐厅并不多,开在珠江新城海明路的“金不换”可算是一家。他家的芝士*锅用上了三种芝士做出,苦中带甘,带花香和果香,则是黏性强。

传统的法式*锅

传统法式*锅是三种全下,按照1:1:1的比例搭配。不过前两者芝士较贵,也有餐厅为省成本,只用*后一种,味道层次就打了个折扣。除了芝士外,大厨还会加入传统的樱桃白兰地,这是用樱桃核酿出的烈酒,不过在三滚两滚之下,酒精会挥发得差不多,食客们倒也不用担心醉驾的问题。

传统的法式*锅,只用烘焙得干香脆身的法包粒来蘸芝士吃。不过老板chris觉得未免有点单调,于是就借鉴了瑞士那边的搭配,加多了西兰花、蘑菇、番茄仔三样。你也可以换成土豆,不过这显得比较腻口。这四样配菜中,chris偏好白蘑菇,有菇香之余,口感还带点脆,和芝士的黏滑恰好是个鲜明对比,*值得推荐。

德国猪手*锅,啖啖肉

对于无肉不欢一族来说,打*锅恨不得就是肉肉肉,*不想听到的就是上青菜,这多影响一个的肉感啊。倘若你也是这么想的话,去天河北路的“德国运达吧”吧,这里主打的是纯肉式德国猪手*锅!

话说德国的猪手、香肠和啤酒是世界闻名的,不过别忘了,德国那纬度,一年有三分之一的日子都属于冬季,在我们春暖花开的时候,那边还是风雪交加时段。冰冻啤酒配凉香肠虽然爽,但这零下的温度,灌下去打个寒战可是少不了。于是德国人一到冬天,就有吃猪手*锅的习惯。

标签: 西式三剑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