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重庆迪卡侬开业 选址北部新区金开大道8号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北部新区金开大道8号,***大的运动品牌零售商迪卡侬重庆*店开业。这家迪卡侬重庆*店面积很大,门类齐全,不仅为顾客提供类似宜家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还专门划出运动体验的区域,并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邀请大家参加。

12月20日,北部新区金开大道8号,***大的运动品牌零售商迪卡侬重庆*店开业。

重庆迪卡侬开业时间:2014年12月20日

重庆迪卡侬地址:北部新区金开大道8号

这家迪卡侬重庆*店面积很大,门类齐全,不仅为顾客提供类似宜家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还专门划出运动体验的区域,并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邀请大家参加。昨日就有不少消费者在商场里踢毽子、打羽毛球。此外,迪卡侬金开店的商场内还布局了室内健身体验区、户外山地运动展示区、以及免费室外篮球场等。

早在2012年,便有消息说迪卡侬将进入重庆,而在昨天,重庆*店终于和等待许久的市民见面了,这也意味着迪卡侬的重庆拓展计划正式启动。

昨日迪卡侬总部方面相关人士透露,迪卡侬在重庆第二家店的选址基本已经确定,“就在奥体中心附近。”同时记者还从相关消息人士处了解到,迪卡侬又一家新店也已签约,位于大渡口九宫庙商圈万家天地(原国瑞城三期)。但迪卡侬总部未就此消息予以证实。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