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怎么挂 窗帘安装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怎么挂?看上去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然而实际安装时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哦,挂窗帘只是看上去简单,但不同的挂钩类型却有不同的挂法,想要用窗帘美美的装饰你的居室,怎能不下一番功夫呢,下面小编就和你分享窗帘怎么挂。

1、平直式这个是*简单的一种挂法,只需要经过穿孔,套环等一系列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自完成。这类挂法简单好用,但是装饰效果平平淡淡,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要看出装饰效果的话关键就得窗帘选的有品位了。

2、百褶式这种挂法能让窗帘有一种褶皱感,增加厚重的质感。此类挂法有两种不同的弄法,既可以使用单层的,也可以有双层的结构。双层挂法窗帘就像是一层层的褶子,看上去颇为复杂,还有减少温度和气体流失的功能;单层挂法可以带给人一种模糊的感觉,有一种特别的美感。

3、帷幔帘悬挂这种挂法的一大特点就是装饰物特别多,在悬挂窗帘的时候,在窗帘的边上挂一些吊饰等装饰物,整个窗帘根据其不同的变化可以开甩扇表、W字母形等,适合较为复杂的图案风格。

4、罗马帘这种挂法有比较强的立体感,看起来比较自然,还可以根据一年四季不同的气候来进行调节,不过这种复杂的挂法造价也比较高。

TIPS:窗帘长短、宽窄如何定不同房间、不同窗户,悬挂窗帘的长短、宽窄应有所区别。高而窄的窗户,帘长比窗台低20厘米,挂帘位置不宜过高,并尽可能向两侧框边伸展,以增大窗幅。小房间的窗户采用两端顶墙、对开的短窗帘,使房间有“变宽”的感觉。而大房间、小窗户亦应选短窗帘,帘宽则应在窗户两边各加15厘米至20厘米。结语:现在大家知道窗帘怎么挂了吧,针对不同的房间大小,窗帘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要选用恰当的窗帘悬挂款式,才能够纠正窗户的不良比例,起到美化视觉的作用。

 

标签: 窗帘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