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分类 淋浴用的喷头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花洒有哪些分类呢?我们怎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花洒呢?这里为你介绍一下花洒的分类,相信在了解了花洒的分类后,你能买到你*喜欢的,也*适合你的浴室安装的一类花洒。

按使用方式分类

1.手持花洒

相信手持花洒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了,它是在淋浴时可以拿在手上,由自己随意改变角度和水流大小的一个分类。这个对于谁来说都是比较方便的。在不使用时就放在固定 的支架上。手持花洒上网支架可以升降,如果只是暂时的不方便使用手也只可以将手持花洒放在支架上不需要你用手拿着,让它自动的为你服务。

2.头顶花洒

头顶花洒是将花洒支架固定在墙上,使花洒处于头顶位置,它的支架不像一般的手持花洒那样具有升降功能,可以进行高度调节,但都可以调节花洒头的出水角度,有避免浴室管线杂乱和使浴室有整洁清爽感的好处。当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节省空间的作用。

3.侧喷花洒

侧喷花洒能通过对身体进行水流喷射,起到清洁、**的作用,有多种安装位置和喷射角度。侧喷花洒有如手持花洒的花洒头一样,只不过是安装在墙上。也有竖立式的花洒,通过支架固定在墙上。

按出水方式分类

1.柔和式

混合腔内水流和空气混合形成的柔和水珠状水流,这种水流特别适合洗发。单注式出水时水流从同一出水管中流出,水流集中但不失柔和,可以起到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作用。这种水流速度的花洒很适合小孩子使用。

2.单注式

出水时水流从同一出水管中流出,水流集中但不失柔和,皮肤有微麻微痒的感觉,多用于清醒头脑和给身体**,使全身充满活力,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作用。这中水流方式的花洒很适合老年人使用。

3.普通式(雨淋式)

出水可以借由多个出水孔,形成许多出水面,从不同的出水角度营造大面积的雨淋般效果,从而享受沐浴的酣畅淋漓。这是大家*常用的一种家用花洒。

4.**式

通过使花洒转轮腔里少量的水流集中起来,然后以一定的间隔喷洒出去,形成**水流。**式水流出水强劲,这种脉冲水流可以刺激身体的每个穴道,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兼具**和提神效果。这种花洒适合上班族的男士。

 

标签: 花洒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