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新欧式房间装修效果图片欣赏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欧式房间装修风格的设计都有贵族宫廷的色彩,有种非常华贵优雅的气质,但在现代社会中,我们已不太再想要一种欧式非常富丽堂皇的感觉,但同时又喜欢欧式的优雅气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欣赏几款不错的欧式房间装修效果图吧。

欧式房间装修风格,指的是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等几大流派。所谓风格,是一种**以来随着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种持续不断,内容统一,有强烈的*特性的文化潮流。欧式房间装修风格就是欧洲各国文化传统所表达的强烈的文化内涵。

整个客厅的“四面八方”包括家具皆由木材打造,而这样一体化设计加上木头本身的流畅木纹掩盖了狭长的缺陷,沙发垫选用的蓝色,与木色十分和调,顶头增设的几枚圆形小吊灯,带来丝丝柔美。

空间面积虽然不算小,但格局狭而长,这样一来,沙发的选用与背景墙的设计则十分重要,选择较长款的沙发,延伸舒适,地毯也与之为伍,茶几不够可以大胆使用2个,而电视背景墙则聪明的选用了嵌壁式设计,而选择了亮白色的墙漆让空间明亮而宽敞。

空间虽然狭长,但十分高耸,加上整个的浅色调搭配以及**的自然采光,让客厅明媚而大气,选用的****品质的欧式沙发作为客厅内容,细心的摆出聊天与观景皆适宜的位置。

即便是狭长空间,也能装扮的宽敞大气,灰色转角沙发,留住客厅的舒适感,而为了配合狭长户型,茶几、地毯、电视柜也跟着“变长”,就连落地灯的“脖子”也有趣地作了伸展,让客厅线条流畅。墙饰也十分不错,除了沙发后背的装饰画组,用一块民族布艺做成的电视背景墙,**个性。

楼梯下的狭长区域,你可以留白,当然也可以坐拥一款精致欧式风格小客厅,这样的优雅由暖色调与布艺上的唯美花纹打造,而*特的安静与明亮的氛围,很适合作为休息室或会议室。

 

标签: 欧式房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