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室内地板砖装修图片欣赏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地板装的装修图片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也有着不同的流行趋势,黑白色的地板砖装修虽说是不变的**,但是每一年也还是会有不同的装修潮流涌现出来。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以来欣赏一下2014年*新室内地板砖装修图片吧。

室内地板砖装修图片—搭配

地板砖的装修其实也是讲究搭配的,不同的装修风格所需要的地板砖风格搭配也不一样。在20A14年比较流行的主要是灰色和咖啡色的搭配。咖啡色的优雅与灰色的忧郁搭配在一起,感觉十分的高雅、有着特殊的非常衬托主人的气质。

室内地板砖装修图片—花纹

我们从室内地板砖装修图片可以知道地板砖的花纹决定了地板砖的风格与基调。那么在2014年流行怎样的地板装花纹呢?2014年流行的是马赛克一级自然随性的花纹。这两种花纹之间的反差特别的大,但这的确是今天所流行的哦。

室内地板砖图片—风格

地板砖也是有风格的却别的,中式的地板砖颜色大都为棕色、而田园风格的地板砖则是以暖色调为基础。地板砖的风格要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来定,*好是能够与室内的装修风格一致,或者到搭配协调,不会有太大的反差。

室内地板砖装修图片—选购

室内的地板装选购,要摸、看、听、试。摸地板砖的表面是否光滑、横切面是否细腻;看地板砖的颜色纯正、均匀;听地板砖的颜色是否清脆响亮;是地板砖的溪水是否速度是否快。这些都是选购地板砖的必备技巧哦。

室内地板砖的保养

1、室内的地板砖需要定期进行拼接缝灰尘的处理;

2、避免尖锐的物件在地板上刻划,会损坏地板;

3、有过条件允许,还可以每一个月对地板进行打蜡保养。

 

标签: 室内地板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