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球迷高呼:请留下“力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即将进入冬季*冷的几天,不少市民是穿着厚重的外套,行色匆匆,宁愿早日返回到温馨的家中,然后在洋河力帆俱乐部的门前,却聚集着一群不怕冷的人,眼神里流露出期盼的神情,他们是为了“力帆”来**的。

关于力帆即将转让的消息可谓是愈传愈烈,其可靠性比之前的每一次传言都来得要猛烈,重庆球迷从*开始的“谣言又来了”的调侃,逐渐演变为“求图求真相”的严肃,继而有专为了“球队该咋办”的疑惑。

不少球迷都想到了“众筹”这个话题,一些人认为重庆力帆可以效仿西甲埃瓦尔“全民股东”的模式,球迷自己掏腰包来帮助球队来帮助球迷度过难关。有人当场就表示,只要有人组织,自己当场就先捐出5000元,大不了就是吃一个月的方便面。不过更多的人也很理性的想到,现在这个方法可能不太现实,毕竟埃瓦尔也不是全靠球迷来救活的,始终得有个金主来牵头才行,重庆足球现在连个愿意接手的企业都没有。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