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大礼堂拟成为重庆市著名商标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重庆市**商标评审委员会通过,重庆市地理性标志南山一棵树、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等95件新申请商标和252件复审商标,正在进行**商标认定公示。在本次新申请的名单中,南山植物园管理处申请的“一棵树”商标,使用范围为观光游览,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管理处申请的“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及图形”,适用范围为安排和组织会议,表演场地出租等。

据了解,位于渝中区人民路学田湾的重庆市人民大礼堂,是由**建筑设计师张家德先生设计,在1951年6月破土兴建,金碧辉煌是中国传统宫殿建筑风格和西方建筑的大跨度结合的杰作,在2006年,大礼堂在建成52周年之后的*次大修,耗资为5000万元。

而本次重庆市**商标认定公示的截止时间为明年的1月4日,在公示期内,任何一一的单位和个人都可以提出书面形式的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