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开关真伪鉴定方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电器市场,假冒伪劣产品非常多,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防不胜防,尤其是一些小物件,譬如开关插座,到现在都没有一个规范的市场。品牌好的产品一般在质量方面以及售后服务方面会有相应的**,而如果买到假货就只有自认倒霉了。

那么小编教大家一些西门子开关真伪鉴定方法,让大家在购买产品时能够买的放心。西门子开关真伪鉴定方法(一) 从外观上辨真伪: 1、一般来说,西门子开关都是双防伪,如果你购买的西门子产品不是双防伪,那就很可能是假货。当然双防伪的产品也并不代表就是真的。 2、西门子开关使用的材质是PC材料,是一种表面非常有光泽的材料。如果你买到的产品表面并无关泽,则很有可能是用的其他材料来替代,这种属于假货范畴。

3、很多人认为品牌产品就一定很好看,这是错误的观点。正宗的西门子开关外观很难看,因为它采用的结构是仿TCL97年开发的4.0系列,而外观也是从这种结构演变而来,因此在外光方面实在没有优势,当然山寨版的产品就会把它装饰得漂亮点。因此如果你买到的产品非常漂亮,那很有可能就是假货。

4、**的西门子开关是以黑色底座,而假的西门子开关则一般是透明的,当然也有黑色,不过如果你去闻一闻,将会发现有刺鼻的臭味涌现。 5、插座本身的铜片也是鉴定的一个重要位置。正宗的铜片是例外**一致的颜色,用刀片划的时候可以检查。因为采用的磷铜,而假货的是用黄铜,则里外颜色有色差。

6、此外,开关面板的外壳口也是检查的**提防,如果将两个互为对角线的角合在一起都完好无整,则是真货,如果有破碎,则是假货。西门子开关真伪鉴定方法(二)从包装以及细节上辨真伪 1、正宗的西门子开关插座的包装袋非常富有质感,且不容易破碎,是两个小包连接在一起。 2、西门子开关的插座有个重要位置:即保护门,是专门为防止触电而设计的。

3、西门子开光的单联单控开关的边框下方一般会有英文的说明以及品牌标志,功能键下方则有红点,上面会有电脑喷墨打印型号的说明,也会有国家认准标志及出厂日期等。当然还有英文的凸起标记。而五眼插座同样也有这些内容。这主要是远景系列才有上面的标志,而灵动系列则有很大的不同,譬如五孔插座, 外边框左下方有钢印般凸起的西门子英文品牌标识,功能键那里才有喷墨打印标志及出产日期等。 4、除此之外,西门子开关有12年的质保**,且都会提供相应的厂家质保卡。结合上面两条西门子开关真伪鉴定方法,相信很容易就能选购到**的西门子开关。真品一般来说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在安全上都比假冒伪劣产品好太多,因此建议大家还是买**吧,不然到时候出了事故可没有人承担喔。

标签: 西门子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