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垫介绍及棕垫十大品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的棕垫很多,有不少都是打着纯棕垫的名号,其实里面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纸板、玉米皮什么的,时间长了就很容易长虫。其实棕垫并不是什么神秘的高科技,我们追求的就是耐用、透气、无毒,能天然环保当然更好了。为了能让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有所考量,小编特整理了什么是棕垫以及棕垫**品牌,供消费者参考。

一、什么是棕垫棕垫也是床垫的一种,它是采用天然棕树的棕衣,通过晒干之后制作而成,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常用的床垫之一。它比一般的弹簧床垫硬,弹力更 持久,更适合孕妇、老人和小孩使用。同时,棕垫还具有透水透气的优点,可以把吸收的人体汗水从底部散发,而且天然环保,使用寿命长。根据其软硬程度不同, 有软床垫、中硬床垫和硬床垫,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挑选使用。

二、棕垫**品牌1、棕垫**品牌——穗宝穗宝集团是**的综合性家具的大型集团,自从1971年****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诞生至今,穗宝一直都在专注于研究中国消费者的睡眠,凭借其不断的**和研发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深度睡眠质量。穗宝不仅在质量方面深受消费者肯定,还在业界有很多合作商家,在历年的国家和地方质检中,产品合格率高达100%2011年研发推出iFeel深睡感知系统,更是引领开启了全新智慧睡眠时代。2、棕垫**品牌——喜临门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主要生产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于2008年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的50强,始终致力 于人类健康睡眠,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因为其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喜临门已成为了中国床垫行业的代表性品 牌。

3、棕垫**品牌——吉斯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军者,产品行销全国20多个省、600多个城市,拥有自主出口权,经常出口日、美、韩等10多个国家。4、棕垫**品牌——皖宝合肥皖宝集团创建于1985年,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床垫品牌,旗下的床垫生产公司凭借多年生产床垫的实践经验,依托数百名专业技术人员,自主研发设计了一系列结构合理、引领市场的新型产品,专业精湛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5、棕垫**品牌——梦神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资的综合性软体家具实业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国内**家到境外开设床垫厂的家具企业,专业于制造高品质弹簧软床垫和宾馆专用床具系列产品,经过不断的挑战和创新,梦神床垫成为了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的知名品牌。6、棕垫**品牌——晚安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1月,湖南省**商标,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高档床垫、床上用品、软床等生产商,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晚安床垫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成为我国床垫**品牌之一,在业界也有很高的评价和地位。

 

标签: 棕垫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