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欢乐火锅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我和你*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全家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吉卫东先生的带领下创立了今天集快餐*锅经营、*锅味型研发、*锅底料开发、专用肉制品的加工及相关产业技术使用**为一体的我和你快餐*锅连锁企业,是中国***的时尚快餐*锅运营提供商与服务商,是欢乐文化的倡导者及推行者。

目前拥有“我和你、享来捞、爱辣味优”系列注册品牌,连锁系统建设已全面展开。以专业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经营,产业化的发展,信息化的运作为经营方针,全力打造中华*锅快餐文化榜样品牌,努力将*锅快餐文化传递给广大的消费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在半年时间里开设实体店四家,分别是一店:丰产路店;二店:经七路店;三店:二七广场店;四店;一站式广场店。并于今年成立一家顶级商务*锅会所。

我们的目标是在五年内成为中国餐饮企业一百强,并成功上市,特招聘以下成员,同我们一同成长。

 

标签: 欢乐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