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千源,与您共享财富开源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吃*锅成为了饮食行业中发展*为迅速的热点,随着科技的进步,烹饪技艺的发展,*锅品种也异彩纷呈,各具特色。在中国这个*锅的发源地,*锅更是吃法绝伦,食材丰富多异,口味*特。吃*锅虽味美,但因为是众人合用,因此,要特别主意卫生,讲究科学。一要注意选料新鲜,以免发生食物中毒,二是掌握好*候,以防营养损失,引起消化道疾病。

对此,重庆千源*锅历经数十年的摸索与研究,终于研制出了一款时尚、科学、又有营养价值的*锅。千源*锅美味*到的汤料组合,即烫即食的简捷方式,“烫尽天下菜品”的广阔选择,丰、俭任选的经济实惠,既体现了快餐业的特征:省时、省力,好吃、营养,又涵盖了中国菜注重色、香、味、形、以味为主的特性,可丰、可俭,可快、可慢。

千源*锅其在饮食内容和烹饪方式上的差异,决定了中式快餐——重庆*锅更具发展潜力。据权威部门统计,餐饮企业*自创业经营超过5年的仅占20%左右,这说明经济越发达,单*创业成功的概率也越小。而以连锁、特许等方式经营则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餐饮业以连锁、特许等方式在西方发达国家兴起后,使营销领域发生了一场革命,在引导消费、降低经营成本等方面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重庆*锅”的发展,必然将锁定在连锁、特许经营目标之上,有意餐饮加盟的人士不妨考虑考虑千源*锅加盟。

千源加盟公司针对每个代理店反映的调料、保管、加工、出品等问题都将安排专业人员及时回馈,提出整改方案,追踪执行情况,从而保证口味一致。 同时,公司有专人根据市场变化、季节不同开发新的锅底,新的特色菜品、特色凉菜、小吃等,并及时配送到各代理店,为代理店的稳定经营、特色经营提供有力支持。

 

标签: 走进千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