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火锅店旺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圣诞各酒店自助餐即使加价,每位几近千元亦座无虚席,餐饮业料一连数天圣诞假期餐饮加盟行业业界日均生意额高达3.2亿元,按年升逾5%;这个圣诞气温骤降,*锅店亦同样旺场,稻香集团每晚由晚市至宵夜时段都“迫爆”*锅客,九龙城名店辉哥*锅的顾客中,70%属内地豪客,他们为求健康不惜以龙虾、花胶及辽参作*锅材料,人均消费高达800元。

有关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圣诞市道较去年好,虽然圣诞大餐平均价*比去年贵10%,个别**食肆及酒店更加价20%,但订座情况仍然理想,但由于食材成本上升,业界的利润亦有所收窄。虽然不少港人趁长假外游,但有内地游客访港,拉上补下,餐饮加盟企业亦能有进帐。此外,将至的除夕大餐现时亦“争崩头”,加上不少新人结婚及企业宴请客户及员工,部分酒店宴会厅都出现争场的情况,预期旺市会延续至农历年。

据了解,九龙城辉哥*锅负责人辉哥亦指“识食”内地客今年圣诞特别多,人均消费高达800元,较市民平均消费约300元多逾一倍,而且很舍得吃,除了一般*锅料外,他们会特别要求龙虾、花胶及辽参等矜贵食材,既试试新口味,亦能顾及健康。

 

标签: 火锅店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