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集团董事长张钢简介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个人简介】1984年,**毕业后进了包钢,当上了烧结工,对于这份正式工作,**决心要好好珍惜。可是枯燥乏味的工作干了三年就让**动摇了,当了几年的全职看*工后,1988年,**正式做出决定,停薪留职, 重新塑造自己。从此他开始了自己**生涯的闯荡。

【企业简介】小肥羊的发展是个**,这个**还在不断上演,计划2008年上市的小肥羊还将成为中国餐饮业海外上市的**号。小肥羊的牧“羊”人,刚从日本回来的**告诉记者,上市只是小肥羊**化迈出的**步。

小肥羊的数百家餐饮店面已遍布全国,而且连锁店面已经进入美国、加拿大、日本、港澳等国家和地区。是家喻户晓的的中国餐饮连锁品牌。

小肥羊公司奉行“品质为本,顾客价值*大化”的经营思想,构建了垂直一体化的大产业链发展模式,拥有调味品基地,肉业基地,物流配送中心和外销机构,搭建起从牧场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小肥羊肉业基地,拥有三大核心草原羊源基地:锡林郭勒草原基地、巴彦淖尔草原基地和呼伦贝尔草原基地,是国内生产规模*大、技术水平*高的羊肉加工企业,也是国内首家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羊肉加工企业。

小肥羊调味品基地不但拥有原料种植基地,而且拥有国内*先进的*锅汤料生产线。产品已远销到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小肥羊调味品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国家绿色食品认证、HACCP认证、是一个严格按照体系要求进行规范管理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

 

标签: 小肥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