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青睐服装订制网站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公司恩颐投资(NewEnterpriseAssociates)和AccelPartners当前正加速对电子商务公司进行投资,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转投向小众的服装订做网站,而这里的服装售价也要比百货商店便宜得多。

根据美国风险投资协会(NationalVentureCapitalAssociation)提供的数据,上述两家风**司,伙同光速创投(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和BatteryVentures,帮助网络零售产业在今年已经募集到3.287亿美元资金,较2011年全年的水平增长了一倍以上。

服装订做创新公司J.Hilburn、AmericanGiant和Bonobos当前正在争夺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Research预计,到2016年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将达到3270亿美元,远超过2011年的2020亿美元。通过从工厂直接向消费者发售产品,这些创新公司省去了供应链环节,从而能够向消费者提供比百货商店低出许多的产品售价。它们借此获得了比网络零售*头亚马逊高出许多的利润率,并赢得了消费者和风险投资公司的青睐。

BatteryVentures的合伙人布莱恩·奥马利(BrianO"Malley)表示,“J.Hilburn将会销售与杰尼亚(Zegna)采用相同意大利面料的衬衣,只不过杰尼亚的衬衣在内曼·马库斯(NeimanMarcus,美国精品百货店)的售价达到了300美元。J.Hilburn能够以更低的价格向消费者销售**相同的订制衬衣。但是因为没有中间商,J.Hilburn依然能够从中获得非常高的利润率。”

恩颐投资的合伙人哈利·维勒(HarryWeller)表示,这些创新公司的吸引力,部分的来自于消费者无法从传统的网络零售商那里获得**的体验。通常情况下,J.Hilburn的一件男式衬衫面料费用为35美元,制作费为22美元。这也就是说,一件衬衫57美元的售价,要比ErmenegildoZegna采用相同面料售价达到200美元的衬衫便宜的多。在内曼·马库斯的官方网站中,杰尼亚的衬衫售价达到了325美元至435美元。

高毛利率

J.Hilburn联合创始人、*席执行官希尔·戴维斯(HilDavis)表示,一件衬衫57美元的售价,能够让公司公司的毛利率达到54%。亚马逊在2011年的毛利率仅为22%;美国百货商场运营商梅西百货在*近一个财年的毛利率为40%。戴维斯就此表示,“很明显,通过这种经营方式,你能够降低零售供应链环节的很大一部分支出。”截至目前,杰尼亚及亚马逊发言人均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这种**的业务模式也获得了一些传统零售店的投资。今年4月份,美国**百货店运营商Nordstrom便**了对男装品牌垂直零售网站Bonobos的投资。Nordstrom此举旨在改进公司产品的网络销售。Nordstrom发言人科林·约翰森(ColinJohn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络当前是我们增长速度*快的业务。Bonobos是一家快速增长的公司,确实符合男士购物的习惯。能够从这家公司学习经验,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标签: VC青睐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