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饰品连锁店 装修技巧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VK饰品连锁店在市场上的成功不仅仅是需要创业者掌握正确的销售技巧的。创业者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正确的掌握了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装修技巧,那么VK饰品连锁店就是一个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市场上的VK饰品连锁店吸引人的装修技巧做出了以下内容的分析。

VK饰品连锁店门头有*的做吸塑灯箱,没*就用喷绘布(加2个大灯也不过3百多),店内的颜色,我是以黄色为主色调的,感觉女孩子的东西嘛要做的温馨点,有*的就做饰品柜,看起来专业很多,没*的就用槽板直接在墙上订,又经济又美观,因为用的都是槽板,以后东西想挂哪都可以挂,钩子是和槽板配套的,这个一般批发市场附近都有的卖饰品店*关键的还是灯光问题。细心的人不难发现,生意越好的店灯*通明,生意不好的店往往漆黑一遍,那么多*都花了,难到心疼电费?好花也需要绿叶陪衬,没有灯光的修饰,你的饰品将平淡无奇,价格也不可能卖高,这就是精品店和2元的区别。

除了主光源的照明以外,射灯肯定是不可少的,大家*好在吊顶上提前做好射灯轨道,这样射灯就可以随意移动了,加上射灯本身可以360度旋转,以后无论货物放在任何位置上,都可以照射到了。在这可以透露下我店里的射灯数,我**个店20个平方,8个饰品柜。每个柜子2个射灯,3个节能灯,掉顶上有15个射灯,8个节能灯,换句话说,我一共有32个节能灯做主光源,有31个射灯做修饰,还不包括门头的吸塑灯箱,很门脸的修饰灯。以上就是针对于创业者在经营VK饰品连锁店的时候,需要掌握的有关于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吸引人的装修技巧做出的分析,对于这个项目的发展,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VK饰品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抓住了这个项目在市场上的创业优势就是有发展的。

标签: VK饰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