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连锁 幼儿园连锁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有网络销售或SEO销售工作经验;幼儿园连锁熟悉网络销售的运作流程;

2、较强的*立工作及协调能力,优异的沟通技巧及洞察和管理细节的能力;

3、服务意识强,幼儿园连锁具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善沟通,口才好,责任心强;

4、较强业务拓展能力。

广州奥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瑞必达电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研发、幼儿园连锁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09年荣获“中国**IT新锐企业”的称号。公司综合实力雄厚,厂房面积3600平方米,员工近3幼儿园连锁00人,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工厂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都经过了非常严格的高温、低温、老化,烤机,震动等检测,同时获得了CE,UL,GS,CB,SAA等**认证及公安部权幼儿园连锁威认证,是目前国内同行产品中生产和检测*完整*严格的厂家之一。公司拥有一支掌握先进技术和专业销售的高幼儿园连锁素质团队。对数字视频监控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能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线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公司生产的*************控产品包括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解码器、幼儿园连锁网络视频模块、网络视频管理软件。*************控产品经公安部检测中心检测合格,被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幼儿园连锁金融证券、工矿企业、环境监测、监狱安防、电子监考、连锁超市、幼儿园、家庭等方面。

我们将永远立足于社会需要和技术发展的***,为社会提供性能优异、品种齐全的产品,并不断激发员工热情,承载各种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用户、幼儿园连锁员工、企业和社会共赢。

标签: 幼儿园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