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教育教育牵手世界名校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亲子教育教育“语言精灵公益行动-----名校一对一,暑假英语天天向上”大型活动在湖南福晟集团旗下项目*隆学府营销中心正式启动。40名学生将在为期四周的时间里,与来自哈佛、剑桥、牛津等世界**名校背景的外教老师一起学习英语口语,共度暑假。

“语言精灵公益行动----名校一对一,暑假英语天天向上”活动是由超级893汽车音乐电台、**教育名盘*隆学府、****口语培训**语言精灵,以及湘窖酒业开口笑酒联袂打造,旨在为10-15岁的青少年提供一种**的英语口语学习新模式,带来与众不同的暑假度假体验。

活动期间,将有20位世界名校背景的外教老师,与40名中国学生进行纯母语交流学习。学生通过外教线上视频教学、线下场景对话练习以及集体比赛活动等形式,学以致用,迅速掌握口语。同时,家长可以开放式地参与本次活动,全程陪同学生学习,有效加深家长和孩子的沟通,增进亲子关系。教育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只要子女能获得更好的教育,任何机会,家长都愿意去争取。教育是立国之本,也是社会进步的源泉。为了能让下一代拥有更好的教育环境,很多社会企业也在为之努力。

标签: 亲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