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早期教育塑造健康人格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刚刚引入中国儿童教育*具影响力品牌的红黄蓝四平亲子园特别为幼儿幼儿亲子教育家长们举办了一场亲子父母培训班。培训主要针对0~6岁的孩子家长,以家庭教育是亲子教育的巩固和延伸以及亲子教育是幼儿教育和家庭教育的纽带为主导,以让孩子在玩耍中智能与体能同步发展为理念,以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体系、来完成幼儿们的早期教育并塑造其幼儿亲子教育健康体魄和人格等为内容,引导家长们注重幼儿的早期教育,成就孩子们理想人生。

通过培训,家长们普遍认为,幼儿园阶段的教育非常重要,好的教育能够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是孩子好基础的关幼儿亲子教育键阶段。

红黄蓝四平亲子园能够从关心孩子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以一体化教育体系和***的运营管理模式,着力培养孩幼儿亲子教育子们良好的综合智能和健康人格,并通过活动,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提高家庭育儿能力,提高家庭教育水平,还为幼儿们设幼儿亲子教育置了亲子、音乐、语言、思维、过渡等多项课程,不仅帮助家长与孩子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还提高了幼儿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幼儿亲子教育题的能力,让他们非常感谢。

 

标签: 早期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