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机构教师多无资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天价民办幼儿园”让许多家长望而却步,而比这些幼儿园贵得多的早期教育“亲子班”却让不亲子教育连锁少家长愿意“尝鲜”。昨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市民把0至3岁孩子送到这样的早教机构,而实际上,不少“亲子班”根本不靠谱,许多广告宣传的“**”外教竟是由没有教学资质的留学生假扮;家长每小时花百元、甚至数百元的天价,却很难在亲子教育连锁市场上买来早期教育的质量。

昨日,记者在一家知名的民办连锁早教机构的亲子课现场看到,参加课程的孩子和家长**。老师在课堂上不断地亲子教育连锁抛出一些游戏项目,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还不时发一些小礼品给孩子。老师把孩子逗亲子教育连锁开心了,家长也非常满意这样的“教育效果”。这里每小时的收费为120元。

记者调查了解到,我市各大型商场均有多家早教机构入驻。这些早教机构的学费为亲子教育连锁每小时100元至300元不等,*便宜的也要70元。

收费这么高,在早教机构能学什么呢?多数接受采访的早教机构负责人表示,对于3岁以下的孩子就是要通过游戏、体验的方式,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一般参加早教半年后,会看出区别,比亲子教育连锁如早教过的孩子更懂得秩序……

标签: 早教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