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灯饰城装修灯饰论坛举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在中**业发展研究报告会上还评选出“*届中**亲子教育连锁业**品牌和功勋人物”,其中润成创展、华鹤、梦天、万家园、群星、TATA、霍尔茨、千川、兄弟、三和等品牌获得“**白金奖”企业;而圣象·合雅、博亮、3D、卡尔·凯旋、美心、三峰、和玺、展志天华、天安、米兰之窗则将“**金奖”收获囊中。其中,引以为傲的是来亲子教育连锁自东北木门企业几乎囊括一半奖项,占据行业半壁江山。

经过创业初期的快速成长,东北木门品牌迅速崛起,逐渐为人们耳熟能详,譬如三峰、展志天华、3D等。在东北木门亲子教育连锁蓬勃发展的同时,一系列问题也在困扰着众多企业的“**者”。沈阳木门行业**人士表示,人力成本和资源成本的上涨、木门行业标准化问题的执行、企业品牌意识不强、营销策划能力不足、渠道建设不完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与同质化现亲子教育连锁象严重等问题,是东北木门业企业未来亟须破解的瓶颈。

中国家居行业在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脱离生存的考验,逐渐开始对品牌的重视。任何企业想要在无亲子教育连锁烟的商业战场上取胜,就必须重视品牌发展。预计,辽宁家居企业将对品牌的认知度亲子教育连锁达到****的高度,同时营销拉动品牌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以东北木门企业为例,现在对于品牌的认知度刚刚起步阶段,好的企业创建自己企业的VI、CI标识,但还亲子教育连锁是仅限与区别其他品牌。相对木门行业,

家电行业和地板行业相对做得比较好。以国内比亲子教育连锁较知名的圣象地板来讲,企业非常重视品牌包装,无论是购物环境还是企业文化都有了一定的底蕴,这对品牌的塑造非常有价值。

标签: 十里河灯饰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