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高端房地产市场洗牌幼儿园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随着诸多新盘的蓄势待发,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加之品牌房企的强势入驻,红山板块正以****的关注度吸引购房者的目光。作为主城之中迅速崛起的热点区域,红山板块距新街口、湖南路等商圈非常近,板块自身各种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红山板块拥有得天*厚的自然资源。红山、小红山、石景山点缀其间,紫金山、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玄武湖近在咫尺。山水城林的自然景致,在南京主城之中显得极为稀缺。

南京*批****都市产业园项目——华电科技园启动建设。作为主城**平米大盘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中电?颐和家园重要商业配套,该项目预计总投入达10亿元。建成后的华电科技园,集**商务办公、高品质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将会是城北地区重要的商业商务中心。

华电科技园将依托中国电子、中电熊猫等高科技产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业,以整合区域资源、服务板块发展为*要任务,力求在商务功能、商业配套等方面拉升板块档次。华电科技园的启动建设,将直接带动城北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其所在的红山板块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也将依托科技园的开工,进一步带动周边文化、卫生、教育、商业功能等配套的完善步伐。

凭借华电科技园动工的契机,其所属的红山板块周边环境综合整*也将同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期展开。包括加快建设和燕路、华电北路、经五路、纬一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面实施城市绿色**和改幼儿园连锁加盟品牌造工程,启动危旧房改造和老小区出新改造工程,推进迈皋桥地区的文化、卫生、教育、商业功能配套的完善。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