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职院学生喜获 创业大赛金奖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41年“金蝶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长沙民政职创业教育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李赛娟老师指导的,由黎青、罗勇军、罗碧之、许锐四位同学组成的创业参赛团队,从全国61创业教育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全国总决赛中以**名的好成绩进入全国**,黎青同学荣获“*佳CEO”称号,李赛娟老师被评为“*佳指导老师”。

此次大赛是为了加快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的普及、依托企业,达到院校企业相互力转型、创业教育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校、企业、学生三者相互依托共同发展,由***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以创业计划书为基础,采用“电子对抗系统”结合“ERP管理软件”为信息化环境的竞赛平台,目的在于增进学生创业意识,为学生**创业教育就业机会。

能去乡下奶奶家和堂姐堂弟们一起玩,但创业教育爸妈给我报了英语单词补习班,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上午两节课,一直要上到8月20日,又去不了乡下了。”昨日上午8时许,长沙市青少年宫门口,来自蓉园小学的王乐瑶沮丧地告诉记者。暑假意味着中小学生们迎来创业教育了好玩又轻松的季节,游泳、旅游、去乡下的鱼塘里摸鱼捉泥鳅……可对创业教育大部分城里的中小学生来说,暑假跟平常上学的日子没有什么区别。

 

标签: 民政职院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