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创办于1995年,早教连锁加盟专业从事婴幼儿潜能开发的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创始人程跃博士为中国儿童博士创办婴幼园的“**人”,被誉为“中国学历*高的孩子王”。他**性地提出“因教育才”的教育观,他的全脑潜能开发理论帮助数以十万计的普通儿童达到理想(超常)发展水平。

历经十五年的发展,金色摇篮现已成为集婴幼园、小学、早教连锁加盟、婴幼儿网络教育、教育产品开发于一体的早教连锁加盟综合性教育机构,下辖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金色摇篮全程实验小学、“七彩摇篮网”和“童学馆”等分支机构,凭借*特早教连锁加盟的潜能心理学的框架和成功的办学模式,成为中国早教领域的**品牌,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北京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隶属于金色摇篮潜能早教连锁加盟教育机构,由程跃博士在1995年创办,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大脑潜能开发教育,是国家***门**课题“0-16岁儿童全程一体化潜能教育理论与应用研究”项目基地、全国教科“十五”规划**课题实验幼儿园、CITA(全美私立学校**与跨地区认证委员会)认证的中国地区婴幼园。经过15年的飞速发展,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目前在全国拥有14所直营园,分布早教连锁加盟于北京、天津和山东等地;80余所加盟园,东至辽宁大连、山东威海,西达内蒙古早教连锁加盟鄂尔多斯,南至广东深圳、福建沙县,北抵黑龙江齐齐哈尔,逾万名婴幼儿同时在园。

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在教学实践中贯彻程跃博士提出的全脑潜能开发理论,强调基础发展超越特早教连锁加盟色发展,全面发展超越特长发展,重视面向全体的全面教育,重视习惯养成、个性培养、潜能开发、智能早教连锁加盟开发、体能锻炼,强调动手及创新能力培养,创设了潜课程、微型课程、领域课程、生活课程等四类贯穿言语、认知、运动、艺术早教连锁加盟、社会五大领域的课程,使孩子在愉快欢乐之中得到高质量发展。

标签: 早教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