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亲子关系亲子教育系列课程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父母们都想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出色的人才,亲子教育课程但怎样穿越希望,到达成功的彼岸,目前绝大多数的父母并不十分清楚。不少家庭亲子关系紧张,孩子越来越不听话,甚至萌生对立情绪,产生反抗心理,还有一部分孩子出现种种心理和行为问题……凡此种种,令家人十分困惑:我们对子女教育十分重视,可怎么出现这样的结果?亲子教育课程问题究竟处在哪里?

亲子关系之间的矛盾往往是由于父母不了解孩子的心理,没有考虑他们的年龄特长,亲子教育课程用承认的心理标准来要求孩子所造成的。

孩子幼小时,对世界充满好奇,父母就会呵斥孩子“别动”。孩子长大一点,在学校调皮捣蛋,父母更是不分青红皂白的训斥。

上中学的孩子不服大人管教,迷恋网络,父母则一概认为孩子亲子教育课程“不干正事”,限制孩子外出,限制孩子与朋友交往……孩子出现行为问题和心理问题,比如挑食、马虎、依赖性强、性格暴躁、焦虑等等,往往是因为家庭教育不当造成的。家长们在期望孩子成龙成凤的同时,是否明白一个道理,人的发展*先在于修炼自我,这个自我就是“心”的发展,要孩子能够学习到知识,能够学习到生存的本领,*先在于心灵的塑造,亲子教育课程他们是否能够通过自己的理解和判断来适应这个社会,家长和老师教会的,*终都还是要靠自己来领悟并付诸于生活中,亲子教育课程没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怎么去平衡一个本来就矛盾的世界?怎么用乐观的态度去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从而感知快乐和美好?而这一切孩子即将形成的心理习惯起初都是父母给与的。父母该如何爱孩子,已经成为人生的**堂课,亲子教育是孩子与家长一起成长的过程,在此,亲子教育课程您协助了孩子的成长,孩子也帮助了您的成长……

 

标签: 暑期亲子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