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 苏雄锋载誉归来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教育加盟出征亚锦赛的苏雄锋和教练余长青回到省奥体中心。记者彭青摄(记者彭青)昨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省体育局在省奥体中心表彰了从亚锦赛上夺金归来的湖北田径队队员、华科大学生苏雄锋。苏雄锋在亚锦赛上夺得了我省田径近教育加盟60年来的男子*枚单项**,这是体育与教育相结合的硕果。

苏雄锋现在是华科大的研一学生,他在华科大读大一时加盟湖北田径队,教育加盟始终坚持边读书边训练。他曾在广州亚运会上以8米05的成绩夺得男子跳远银牌,今年7月10日,他在日本亚锦赛上跳出了8米19的成绩夺得**。昨日,华科大党委书记路钢、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对苏雄锋进行了表彰。

路钢表示:“我们的校友李娜夺得亚洲教育加盟人的*个大满贯**,今天在校生苏雄锋又夺得湖北男子田径的*个单项亚洲**,这让全校师生倍感振奋。我们期待着苏雄锋在深圳世界大运会和韩国世锦赛上,展现出更高的素质和更好的成绩。”

胡德春表示:“大学有丰富的教育和学生资源,省田径队有专业训练经验与场馆,苏雄锋来教育加盟自华科大,小将郑东升也是来自武汉理工大的大二学生,他们都已入选国家队参加世锦赛阵容,这也是我省田径*次教育加盟有选手出征世锦赛。我们将认真总结我省田径在体教结合上先行一步的经验,努力培养出更多李娜式的跨越先锋。”

标签: 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