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收费高过大学 早教市场亟待规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来,随着这些观念的兴起,不早期亲子教育加盟少望子成龙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零到3岁的教育,对各式各样的早教机构趋之若鹜。然而调查中发现,早教行业内部对课程设置、学费价格、师资力量等都缺乏一个统一的标准,而物价、教育等监管部门尚未将早教机构纳入管理早期亲子教育加盟围,由此引发的投诉和争议日渐增多。

夸张宣传五花八门

在徐汇区某开展双语教学的**知名早教中心的一间教室内,一位来自美国的外籍老师早期亲子教育加盟在课堂上和六七个月大的宝宝玩游戏,用英文与宝宝交流。工作人员称“双语环境的教学模式是我们的特色,我们的老师都是用英语上课的。”而在另一间教室,一些宝宝正在上艺术课。课程的内容是在父母的协助下完成一幅创意绘画作品。看似与普通幼儿园没有什么区早期亲子教育加盟别的教育方法在工作人员看来是:“这门课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学费昂贵收费无标准

金宝贝早教中心是来自美国的早教连锁品牌机构,双语教学,“金宝贝的收费,在美国和在中国是一样的”,一位工作早期亲子教育加盟人员透露,“我们的师资、教学模式和美国金宝贝也是一样的”。会员制的话,按照不同课时收费,12节课2600多元,96节课13000元。粗略算了一下,一节课平均费用为130元到220元。目前大多数早教机构培训班为会员制,一年48节课。一年费用少则5000元,多则13早期亲子教育加盟000元。早教机构的学费高昂堪比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