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鸿恩寺公园中央公园居住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华润·**公园3000余平米超市基本敲定,与此同时,东原D7区20多万平米的教育加盟项目购物中心招商也如*如荼,诸如华润万家等主力店的进驻,预示着被称为“江北第二商圈”的构想正在付诸实施,环鸿恩寺公园**公园居住区也逐渐形成。

作为江北区核心地域的环鸿恩寺公园版块,将规划数十万教育加盟项目平米超大旗舰级商业体系,包含**购物中心、**写字楼、大型品牌中心、综合超市,大型影院等休闲娱乐设施。除此之外,鸿恩寺片区具有便捷的立体交通体系,由三湾路、建新西路三期、鸿恩寺东部立交、蜀都中学一支路,以及有嘉华大桥和石门大桥两条“交通动脉”,红石路、松牌路、松石大道等多条主干道也在门前交汇,30多条公交线路川流息,加之规划教育加盟项目的轻轨5号线,将为在这里居住的人们,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之路。

除此之外,环鸿恩寺版块紧邻观音桥商圈、江北嘴CBD和重庆天地等商务、商业、休闲、教育加盟项目娱乐等城市设施,具有得天*厚的地理位置优势。背靠1100亩主城区*大的公园和北滨路休闲经济带,目前区域内已经聚集了诸如华润置地、保利、东原、*创、国兴、嘉凯城、绿地等多家全国**开发企业。**的位置、便捷的交通、优越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以及版块内的规划的商业、商务、教育加盟项目休闲、娱乐等业态,使之称为当代人居的**构想——拥有如城市中心一样的便捷繁华,彰显魅力生活的尊贵感受,这是一个关于品质人生的**追求——坐享绚美江色,信步青山石阶,自由挥洒写意人生;教育加盟项目这正是华润**公园,聚集核心配套与现代生活的**结合体,与周边区教育加盟项目域价值体共建的**生活区——鸿恩寺**公园居住区。

 

标签: 环鸿恩寺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