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快乐的教育 一切为了孩子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玉峰双语幼儿园是东营市教育局批准的民办幼儿园,亲子教育课程坐落在东营市安居工程安和南区,是博士之家创办的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7个教学班,园内环境整洁、优美、儒雅。

建起了计算机局域网,开通了宝宝视频在线(在INTERNET上家长可及时了解到宝宝的在园情况,社会可及时了解到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情况);亲子教育课程配备了液晶显示屏的幼儿计算机室、多媒体电教室、感觉统合活动室、小钢琴室、奥尔夫音乐教室,图书阅读室、科学发现室、美工活动室等各种专用功能活动室;班班配备了五机(计算机、电视机、录音机、投影机、VCD机)一幕、空调、钢琴等教学设备,铺设了木地板;拥有大中型玩具10余种。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富有爱心、与时俱进、鞠躬教坛、亲子教育课程专业结构合理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其中博士3人,硕士5人。

幼儿园以“让中国的早期教育与世界同步,亲子教育课程**儿童拥有*佳的人生开端"为目标,以自己雄厚的势力引进了***儿童基金会儿童保护与早期综合发展项目“小脚印婴幼儿家庭养护支持中心"这一**教育资源.根据需求,开设0-3岁多元职能亲子班、1.5-6岁智慧儿童全素质教育课程全日制班;采用小班化教学,坚持教科研为先导,面向全体婴幼儿,注重个别差异,根据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结合*生子女的实际,紧紧围绕现代幼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认真研究和开展行读识字、蒙台梭利数学、美国吉的堡英语、民间艺术和奥夫音乐等教育教学活动。

一是培养婴幼儿良好的学习兴趣、亲子教育课程行为能力、交往能力、意志品质和**能力等,二是开发婴幼儿的潜能,三是利用周末指导家长如何科学教养孩子。我们会“蹲下来说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真正把培养博士的理念和过程,把博士学习、成长和发展的过程渗透到课堂教学之中,精心呵护宝宝,微笑服务家长,亲子教育课程把人间*美好的爱奉献给孩子,是玉峰人的*大心愿!以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以人为本,亲子教育课程全面发展的办园理念、做快乐教育的办园特色,,团结、奉献、和谐、创新,达到让中国的早期教育与世界同步,**儿童拥有*佳的人生开端的办园目标。

 

标签: 做快乐的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