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加盟 创小提琴教学新风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音乐的魅力无远弗界,穿越无数个世代,儿童加盟飘散在每一个需要感动的角落。随着人们在音乐世界里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开始追求高雅艺术带来的精神满足。高雅艺术素养是人类文明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高雅艺术的普及程度是衡量一个地区人民文明素养的重要指标,高雅艺术的欣赏水平是提高一个地区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内容。

音乐艺术不仅能陶冶情操,而且在开发智力和才能方面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正因为如此,投身到音乐艺术中的孩子愈来愈多。尤其是高雅的小提琴乐器,以其音域宽广、音色纯美、轻巧便携得到更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如何利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学生,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感悟中提高,相信是每一位小提琴教育工作者的心愿。尚坤老师一直为中国小提琴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传授经验、塑造学生的重任。

乐学文化为江苏乐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资500万)、北京乐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筹)的简称,前身为江苏燎原教育,主要在江苏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业务,现有专职员工35人、兼职老师50多人,学员近5000人,年产值1000元。2011年,乐学文化与团**、儿童加盟***下属机构合作,开展儿童乐团培训,以全国连锁加盟模式发展,运营总部设在北京。项目包含品牌建设、乐器OEM、教材研发、师资培训、学员培训、活动策划于一体,主要目标客户为三线城市及广大农村。目标三年内年产值超1亿元。


标签: 儿童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