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加盟创业展览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为期3天的以“搭建品牌加盟舞台,教育加盟品牌成就**创业梦想”为主题的****加盟展览会将在烟台旅游大世界(原烟台**会展中心)举办。这届展览会汇聚近百家知名连锁品牌企业参加,其规模及档次在烟台尚属*次、本届展会迎来了连锁经营、特许加盟的大好前景。该展览会由中国加盟连锁品牌协会、麦西**展览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主办,济南麦西博文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这次品牌加盟展涵盖行业涉及商务酒店、特色小吃、咖啡快餐、休闲食品、文具礼品、房产中介、百货家居、服装饰品、教育培训、文教娱乐、美容健身、医疗**、洗衣、烟酒茶等20余个行业。中国加盟创业网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展览会将有以下三大看点:

此次展会的参展品牌呈现出行业多元化、涵盖行业涉及商务酒店、特色小吃、咖啡快餐、休闲食品、文具礼品、房产中介、百货家居、服装饰品、教育培训、文教娱乐、美容健身、医疗**、洗衣、烟酒茶等20余个行业,这就为不同行业的投资创业人士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关注。教育加盟品牌

 

标签: 教育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