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电生意经亲子教育目标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经济继续快速增长,在国家提出转变经济增长模式的大背景下,国内消费所占的亲子教育目标重要性会不断增强。这对各类制造业和服务企业既是一个*大的机会,也是一项艰*的挑战。

**以来,国内的**消费品市场一直亲子教育目标被外资品牌占据。如何打入**、成就品牌一直是中国本土企业的愿景和奋斗方向。幸运的是在厨电市场,创立十五载的本土品牌方太已经能傲视群雄,占据市场的*顶端。

去年中国厨电产业整体市场规模已经达到700亿元人民币,厨房家电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的市场规模更占亲子教育目标据了超过一半、高达384亿元的比重。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争夺中,方太长期专注的亲子教育目标优势尽显。以油烟机为例,数据显示,在中国**油烟机销量方太以44%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二名为23.58%。方太已经连续七年稳居****。

2014年,随着外资品牌的发力以及国内家电*头开始逐渐杀入厨电市场,竞争势必更加激烈。为了继亲子教育目标续增强既有的**优势和市场地位,方太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品牌定位——中国**厨电**与领导者。

虽然是在今年*次明确提出“中国**厨电专亲子教育目标家与领导者”这一理念,但在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看来,这对方太而言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我们一直是按照亲子教育目标这个标准要求自己的,”茅忠群说,“现在明确的提出来,可以让我们的决心更坚定,贯彻更有力。”

 

标签: 高端品牌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