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专注单词速记 汪氏教育再获殊荣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汪氏教育总部传来消息,汪氏教育在这次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社会快乐教育加盟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联合开展的“行业**品牌企业宣传推介活动”中,根据公众投票、行业权快乐教育加盟威信息比对,组委会**组经过各项考核后认定“汪氏教育”品牌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了“中国特色教育**影响力品牌”。

这是该公司在荣获“共青团**全国青年彩虹工程创业就业项目”、“中国特色教育**杰出机构”、“中国诚信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具潜力的**教育快乐教育加盟机构”之后的又一殊荣。

汪氏教育总裁汪家国博士研创的《汪氏单词速记法》,**解决了学生不愿背单词、记不住单词、见单词就头痛快乐教育加盟的大难题!通过对单词理解的训练、大脑记忆规律训练、单词构词规律训练、单词形象识别训练、*佳记忆状态训练及汪氏*特的十二步科学复习法的整体训练,让学生在生动活泼的故事环境中进行巧妙记忆,使令人望而生畏的英语单词变得简单有趣,易记难忘。《英语单词速记》教材把中快乐教育加盟小学阶段的4000多个单词进行了系统的科学编排,在老师的带领下2周就能全部记住。

目前已在快乐教育加盟全国200多个市县开办加盟培训学校,拥有专职教师2000余名,已培训学生50万余名。到2012年将在全国500个城市开设汪氏教育培训机构,让全国的学子都能学到这种记得更快、记得更快乐教育加盟牢固的学习方法,在快乐中学习,在轻松中记忆,为快速增强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成绩插上腾飞的翅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