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加盟 阿尔卡拉大学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阿尔卡拉城市是历史和现代的**组合。人们既能漫步在迷人小道上欣赏古老的建筑和遗迹,也可以**教育加盟充分享用现代的各种服务设施。作为一个旅游城市,阿尔卡拉拥有很多景点,博物馆和历史建筑**教育加盟,自然环境优美,经常会举行各种节日和文化活动,对学生来讲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的语言环境。

阿尔卡拉大学于1499年建校,它是欧洲*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马德里地区资格*老的大学。***教科文**教育加盟组织于1998年将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进而说明她对增进人类知识,传播科学、艺术、语言及文化的贡献得到了承认。

阿尔卡拉大学已经拥有悠久辉煌的历史,但她还在筹划着**教育加盟未来,不断地求索创新,以满足当前教育及就业只需。在**了的古老建筑中不仅设有传统的人文学科,而且健**教育加盟康科学、专业试验学及***也已经渗透到***的课堂和实验室中。

学校有26000个学生,有三个校区:阿尔卡拉校区,文学系校区以及瓜达拉哈拉校区。学校授予42个官方学位,范围从人文到计算机,包括旅游,法律,哲学,化学,医学,环境科学,历史。有35个博士项目和40个自颁学位项目。学校的教学目的是保持其在教学,**教育加盟研究及**上的出色地位,同时和全世界的研究机构教学机构合作。在阿尔**教育加盟卡拉大学,学生可以就读大部分专业课程。

 

标签: 国际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